天雷狗血

删掉的片段

前情提要,芨荃对着樱空释那张脸犯花痴流口水,但是小樱以为她是喜欢卡索。

汇报完毕,樱空释若有所思的看着她。芨荃被他看得脸红心跳,心里也不知道期待个啥。

“芨荃,你喜欢我哥是吧?”

哗啦一盆冷水浇下来,这是什么意思?话题是怎么岔到这里来的?芨荃表示很茫然。

“当然啦,我哥那么好,大家都喜欢他。”这小孩露出一个得意洋洋的欠打表情。

你哥好你骄傲个什么劲儿啊?芨荃在心里唾弃他。

“不过我哥他已经有喜欢的女人了,他喜欢的人是梨落,很可惜你只能放弃了。”

哦,原来是在警告我。芨荃呵呵干笑一声,心中洒满绝望的狗血。你以为我在觊觎你哥吗?我明明在对你发花痴好吗?瞎成这样,祝你一辈子找不到老婆。

芨荃气哼哼的走了。樱空释在他身后看破红尘的叹口气,摇摇头,“女人,真是难懂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54)